东风启辰闪耀世界杯武汉站

东风启辰闪耀世界杯武汉站
2019年09月05日 10:42 新浪体育综合

  北京时间9月5日,男篮世界杯武汉站B组的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阿根廷队以3胜0负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俄罗斯则2胜1负,获得小组第二。

俄罗斯和韩国的比赛俄罗斯和韩国的比赛

  本组的阿根廷和俄罗斯晋级16强,而尼日利亚和韩国队则将进入17-32名的争夺,并且和中国男篮分到同组。

  根据FIBA的排名规则来看,第一阶段小组赛没有出线的16支球队,将会被重新分为四组,其中A组垫底的中国队和科特迪瓦队,将会和B组排在后两位的韩国男篮、尼日利亚男篮,重新被编排在M组。

  由于第一轮小组赛的成绩将会被带入下一轮,因此,中国男篮不会再与科特迪瓦男篮进行比赛,而将会与韩国男篮和尼日利亚男篮进行两场小组赛。

韩国队在比赛中韩国队在比赛中

  在武汉站的比赛中,虽然拥有斯科拉的阿根廷队实力最强,但是俄罗斯队的球迷则更加狂热。在比赛现场,我们看到了很多俄罗斯球迷来为球队加油助威。

  作为赛事合作伙伴,东风启辰也为现场观赛的球迷提供了更多的服务和观赛体验。

  并且有中国风的礼仪小姐为运动员和球迷在球馆现场进行引导。

  对于东风启辰而言,成为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的赞助商。一方面,为国民提供高品质智趣生活、推动了中国文体运动的普及的愿望,向世界传递中国文化,还拉近了东风启辰与年轻消费者的情感距离;另一方面,也能通过这类顶尖赛事进一步充分彰显了东风启辰的品牌实力、行业地位和市场信心,为新阶段的加速发展奠定更坚实的品牌基础 。

  为了能更深入地了解年轻用户的特质,东风启辰竭力打造年轻化产品,启辰团队用长达三年的时间进行人群研究,期间在全国多个重要城市进行走访调研,实地去观察和感受年轻人的生活特性、消费观念和思考方式。从而以大自然的天然美学作为灵感来源,相继推出了启辰D60、T70等年轻化产品,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除了在技术、营销方面的创新与探索,东风启辰在产品层面也在不断进行升级旗下车型T90、T70、T60 、D60全面智趣进化。以及全新里程碑产品启辰T60的推出,成为了国内首款实现车家互控的SUV,兼具了“强健体魄”和“优秀大脑”与T90、T70一起加强对SUV细分市场的覆盖,同时还与D60形成轿车和SUV均衡发展,扩大了“中国汽车大脑”阵容,丰富现有产品矩阵,强化整体产品竞争实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