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刁成灏正式签约福建 曾在夏联中送绝杀

官宣:刁成灏正式签约福建 曾在夏联中送绝杀
2019年08月09日 17:32 新浪体育
刁成灏正式签约福建晋江文旅男篮。 刁成灏正式签约福建晋江文旅男篮。

  北京时间8月9日,福建队官方宣布:刁成灏正式签约福建晋江文旅男篮。

  福建队官方微信原文:

  尊敬的各位媒体、球迷朋友们:

  经双方友好协商,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与自由球员刁成灏就新赛季加盟球队达成一致,待向CBA联盟报送刁成灏的注册材料并经过审核、公示通过后,他将正式成为我俱乐部注册球员,并代表我俱乐部参加CBA联赛。

  刁成灏1995年7月10日出生于山东烟台,身高202CM,体重100KG,场上司职前锋。2013年由山东青年男篮上调一队,2016年加盟青岛男篮,2018年转会至广东男篮。在福建晋江文旅男篮试训期间,刁成灏代表球队打了多场邀请赛以及CBA夏季联赛,强硬的防守作风与出色的三分投射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CBA夏季联赛对阵江苏同曦的比赛中,最后时刻的三分准绝杀体现了其出色的心理素质。希望刁成灏在新的赛季能有上佳的表现,帮助主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福建队刁成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