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郭艾伦代言费300万美金 名记:别再质疑他

曝郭艾伦代言费300万美金 名记:别再质疑他
2019年07月08日 08:44 新浪体育
郭艾伦 郭艾伦

  北京时间7月7日,中国男篮征战2019年NBA夏季联赛的第二场比赛,郭艾伦一扫与NBL联队比赛时的低迷,砍下20分5次助攻,中国队虽然以77-94负于国王队,但相比第一场输掉41分,不管是结果还是过程,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赛后,ESPN记者袁方盛赞郭艾伦是一名值得让我们永远感到骄傲的中国篮球运动员。

  袁方在微博中透露,郭艾伦与乔丹品牌签下的代言合同是每年300万美金,这让从未打过NBA的他遭受了很多质疑。

  “郭艾伦面对国王的表现对他个人而言非常重要,因为他一直被标榜为亚洲第一后卫,签下的乔丹品牌代言达到了多数NBA球星都无法企及的每年三百万美金的地步,然而,他之前却从未在NBA的赛场上出现过,夏季联赛更是从不参与。有一种说法,是说郭艾伦不敢来打夏联,因为万一他来了没打好,亚洲第一后卫在夏联被完爆,其商业价值会受到一定影响,NBA梦想(如果他真的有这个计划的话)也会被扼杀于摇篮中,我甚至听说过另外一种更极端的说法,说乔丹和他的合约中也规定了他不可以出战夏联。”

  “不管这些说法是真是假,郭艾伦在场上给出的表现和数据是真实无比的,虽然仅仅是一场比赛,但在后卫这个位置上能与美国队员直接对抗,敢做动作,并且能打出展现视野和想象力的配合,这种水平的确配得上亚洲第一后卫的称号,过去几年在其经纪公司安排下前往美国训练提升(还数次和威少合练)也的确看得出效果,至少在夏联这个层面上,他是中国队中最适应的一名队员。就算郭艾伦能持续这种表现,也不代表他就可以进NBA了,但关于他的各种批评和质疑都应该在此时停止,这是一名值得让我们永远感到骄傲的中国篮球运动员。

  (勿忘初衷)

郭艾伦中国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