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核心留队!北京男篮官宣与翟晓川完成续约

本土核心留队!北京男篮官宣与翟晓川完成续约
2019年06月27日 19:09 新浪体育
翟晓川与北京队续约 翟晓川与北京队续约

  北京时间6月27日,北京男篮通过官方微博宣布,球队与前锋翟晓川完成续约,新赛季他将继续为北京男篮效力。

  “场上是无所畏惧的篮球战士,场下是热心公益的阳光男孩,敢拼敢闯敢担当的劲儿是北京首钢的精气神儿——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20号,翟晓川!”而我们很高兴地告诉大家,新的赛季乃至未来的很多赛季,这句话将继续响彻在北京首钢主场的上空!川儿执笔落下的,是对续约的坚定,是对未来的选择,是对首钢的信心,更是对球迷的承诺。期待川儿继续带领着球队不断前进,新赛季,我们继续和北京首钢站在一起!”

  翟晓川上赛季为北京男篮出战46场,场均可以贡献14.4分6篮板2.5助攻。北京男篮上赛季排名联赛第五,季后赛1/4决赛2-3被深圳男篮淘汰。

  (小鲜肉)

(责编:大黑牛)
翟晓川北京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