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权威媒体呼吁夏季联赛应多关注中国字母哥

美国权威媒体呼吁夏季联赛应多关注中国字母哥
2019年06月25日 16:56 新浪体育
阿不都沙拉木近期状态不俗 阿不都沙拉木近期状态不俗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中国男篮即将开启夏季联赛之旅。中国男篮将会在7月6日凌晨5点半对阵热火,在7月7日上午11点对阵国王,在7月9日上午11点对阵黄蜂,在7月11日上午11点 对阵雄鹿。美国的《The Athletic》NBA记者Michael Scotto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呼吁球迷在今夏NBA夏季联赛中多关注来自中国男篮的阿不都沙拉木,去年阿不都沙拉木曾在14天试训了8支NBA球队。

  “在维加斯夏季联赛期间,有一名球员值得关注,那就是将代表中国出战的阿不都沙拉木。这位23岁的前锋参加了上赛季CBA总决赛。”Michael Scotto在推特上写道,同时他还附了去年沙拉木试训NBA球队的报道。

  去年夏天,阿不都沙拉木在14天内为8支NBA球队试训,其中包括布鲁克林篮网队、达拉斯独行侠队、洛杉矶湖人队、密尔沃基雄鹿队、菲尼克斯太阳队和犹他爵士队。

  (剑仙)

阿不都沙拉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