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北发海报嘲讽上港:让你梦回2016 想起0-5了吗

全北发海报嘲讽上港:让你梦回2016 想起0-5了吗
2019年06月25日 08:39 新浪体育
全北海报 全北海报

  本周三,上海上港将在客场迎来与韩国全北现代的第二场亚冠1/8决赛的较量。日前,全北现代发布比赛海报,要让上港梦回2016。

  上海上港曾在2016赛季亚冠联赛淘汰赛中与全北现代交过手。在首回合0-0战平的情况下,第二回合上港在客场输了0-5。而全北今年的海报就是利用了这个背景。[小炮智能预测亚冠近10中7!] [权威专家竞彩回报超7倍!] [下载APP]

  在全北的海报中,虽然上方用小字写着“欢迎上港”,但海报中央的主题,就明确表示要让上港梦回2016,重温0-5的夜晚。

  虽然全北信心爆棚,但正如上港球员所说,上港已经并非2016年的上港,上赛季球队刚刚拿到中超冠军,气质上存在变化,在双方首回合1-1战平的情况下,第二回合谁能晋级,请拭目以待。

  (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