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杜兰特被勇士激怒 欧文敦促他一起加盟篮网

曝杜兰特被勇士激怒 欧文敦促他一起加盟篮网
2019年06月25日 06:20 新浪体育
欧文和杜兰特 欧文和杜兰特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NBA记者里克-布切报道,跟腱断裂让凯文-杜兰特对勇士队感到非常不满,而且他在最近几周内已经两次和欧文会面并讨论联手。

  据布切透露,勇士队在今年季后赛处理杜兰特伤势的方式激怒了杜兰特。

  此外,杜兰特在最近几周内已经两次和欧文会面并讨论联手。

  “联盟的消息人士表示,杜兰特和欧文在最近几周内已经两次,并讨论他们在同一支球队继续职业生涯。这个想法在他们一起效力美国队时就已经产生了。”布切说道,“(杜兰特和欧文)第一次会面是在湾区,当时杜兰特在西部半决赛右小腿拉伤。第二次会面发生在纽约,杜兰特刚在那里接受完跟腱手术。”

  布切还透露,欧文正在敦促杜兰特和他一起加盟篮网,然后再招募小乔丹。

  目前种种迹象显示,杜兰特最终离开勇士的可能性很大。

  今天,著名NBA评论员杰伦-罗斯在节目里也表示,他相信杜兰特在今年夏天会离开勇士并前往纽约打球。

  (罗森)

欧文杜兰特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