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张镇麟天赋能力非常好 还需打高水平比赛

李楠:张镇麟天赋能力非常好 还需打高水平比赛
2019年06月23日 22:15 新浪体育
张镇麟 张镇麟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9年中澳男篮对抗赛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比赛在江苏常州展开,已经取得两连胜的中国男篮再战澳大利亚NBL联队。郭艾伦、周鹏本战复出,5人上双的澳大利亚队凭借外线的高命中率以86-74战胜中国男篮。中国男篮以2胜1负的成绩结束此次热身赛。

  本场比赛,年轻的小将张镇麟在比赛最后2分钟再次获得了出场机会,虽然没有得分,但主教练李楠赛后还是对他给予了很大的认可。

  在上一场比赛中张镇麟就获得了出场机会,并且拿到了2分,还送出了一次非常精彩的助攻。

  李楠表示:“他的天赋和能力非常好,在训练中也非常努力,能够在球队中给我们带来很多活力,他报到也是晚到队几天,在要求上我们也是给他更多的适应时间,通过这两场比赛,我觉得作为我来说能够看到他的潜力和希望,他在经验上可能高级别的比赛参加的不是特别多,我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去打更高水平的比赛去提高。”

  (贾磊)

张镇麟李楠男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