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签孙桐林陷僵局 500万年薪仍遭经纪人加价

北控签孙桐林陷僵局 500万年薪仍遭经纪人加价
2019年06月10日 09:36 新浪体育
孙桐林 孙桐林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据新浪体育了解到的消息,今夏引援不断的北控,在将主教练的目标锁定马布里之后,他们在内线的引援上也瞄准了上赛季效力于新疆的孙桐林。

  孙桐林今夏和新疆队的合约到期,按照之前签下的租借合同,对于他下赛季的去向,母队深圳队有着最终的决定权。由于深圳队内线已经有了李慕豪和沈梓捷两个高大球员,所以球队有意将孙桐林继续送到其他球队效力,这也符合孙桐林本人的预期。

  北控在今夏很早就向深圳队表达了希望孙桐林加盟的意愿,这也让孙桐林与北控愈发接近。深圳队这些年为北控输送了不少人才,外线的射手许梦君和内线年轻的刘博都是来自深圳新世纪青训的人才。由于北控实力相对较弱,与深圳队并不存在竞争关系,加之两支球队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关系,孙桐林加盟北控看上去已经是很大概率发生的事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深圳与北控的谈判原本十分顺利,已经就孙桐林的转会基本达成了一致,此事由深圳队的投资人梁老板亲自出面,深圳队还为孙桐林谈好了500万年薪的高薪。

  不过孙桐林的经纪人对此年薪并不满意,并向北控加价100万,索要600万年薪。这一做法让深圳队感到非常不满,两支球队的谈判也因此陷入了僵局。目前,孙桐林的转会谈判已经处于暂时搁置的状态。

  孙桐林今年27岁,已经在CBA效力过9个赛季,上赛季在新疆队场均出场17.7分钟,为球队贡献5.8分和4.4篮板。

  (大雄哥)

孙桐林新疆北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