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做好细节定胜负 相信哈德森能及时调整

郭士强:做好细节定胜负 相信哈德森能及时调整
2019年04月11日 12:47 新浪体育
郭士强点出了今晚比赛的关键 郭士强点出了今晚比赛的关键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辽宁和新疆今晚将迎来系列赛第二场对决,目前新疆队已经取得了总比分1-0的领先。

  主教练郭士强赛前表示,做好细节将是今晚比赛辽宁能否扳回一局的关键。“第一场比赛结束了虽然输了,我们要全力以赴准备第二场,双方都比较熟悉,没有什么秘密,重要的是细节,在场上尽量少犯错误,细节非常重要。”

  第一场比赛中,新疆队对辽宁的重点球员采用了很有效的包夹防守,这也是辽宁队本场需要调整的地方。郭士强说:“双方都非常了解了,临场球员在场上的判断和选择,这个非常重要。大家最重要的就是在场上把平时训练中的进攻防守做好,放开去打。”

  上一场比赛哈德森投篮命中率不高,这也让他自己感到有些懊恼。郭士强表示:“老哈身体没什么问题,上一场进攻命中率不是很高,每个球员不可能每场比赛都保持高水平发挥,肯定也有发挥不好的时候,他没问题,最重要的是及时调整过来,这个很重要。”

  (大雄哥)

(责编:大黑牛)
辽宁新疆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