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今天头疼状态不佳 我留不留胡子都帅

郭艾伦:今天头疼状态不佳 我留不留胡子都帅
2019年02月28日 22:30 新浪体育
郭艾伦留胡子酷似周杰伦 郭艾伦留胡子酷似周杰伦

  北京时间2019年2月28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四十一轮的比赛在今晚进行,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深圳队。四节战毕,辽宁队在主场以111-100战胜深圳队,收获四连胜。拿下此役之后,辽篮不仅报了被对手终结25连胜之仇,还提前5轮锁定了常规赛前两名。

  本场比赛郭艾伦拿下19分,狂抢10个篮板球,不过他对此役的发挥仍然不满意。郭艾伦说道:“今晚发挥的不怎么好,因为最近训练挺多的,可能今天临场状态包括开场的时候,我感觉头有点疼吧。投篮手感不知道不好,没什么客观原因,就是临场感觉不是那么顺利。这种情况会有,不可能每场都很顺利,也不可能每场都不顺利。这种情况是正常的,在于自己的调整,后来稍微调整过来一些。”

  间歇期与吉林队热身赛上,郭艾伦没有刮胡子,被问到这个问题,他表示:“之前没有留胡子打比赛,那场比赛是场热身赛没太在意。今天到比赛了,就把胡子给刮了,其实我还是挺迷信的。不过我长胡子和不长胡子都一样帅。”

  本赛季,郭艾伦出战了37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22.5分4.7篮板6.1助攻。

  (剑仙)

辽宁队郭艾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