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人却伤北京最深 这支队究竟差了什么?

最熟悉的人却伤北京最深 这支队究竟差了什么?
2019年02月28日 22:28 新浪体育
李根在比赛中 李根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41轮,新疆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队。亚当斯砍下33分,斯托克斯贡献大两双,李根面对旧主更是轰下22分5篮板,最终三人上20+的新疆以109-96战胜北京,送给对手3连败。

  本场比赛,新疆队能够在主场赢得大胜,北京队的旧将李根在比赛中出色的发挥成了关键。

  第四节还有5分钟,北京队的高强度的防守让新疆队很难获得从容得分的机会,眼看进攻陷入僵局,李根背身后仰跳投,将球稳稳送入篮筐,这时他已经拿下18分,并保持10投7中,帮助新疆队将分差重新拉大到了8分。

  比赛最后3分半的时间,李根快攻上篮再次得分,将分差拉大到了14分,让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

  两支球队在本场比赛都在防守端用了全力,但当得分陷入困境时,新疆队球员的个人能力就展现出了优势。

  相比之下,北京队的外援则在第四节完全被限制住。国内球员也缺少拥有超强个人能力的球员。

  对于北京队来说,李根并不陌生,在为北京队赢得了总冠军之后,李根转投新疆,在一支新的球队证明了自己。在过去的几个赛季,每到新疆和北京队交手时,都是李根伤北京队最深。

  (浪神)

(责编:大黑牛)
李根北京新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