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热力江14分悍将36+10+12 广州41分大胜北控

西热力江14分悍将36+10+12 广州41分大胜北控
2019年01月16日 21:32 新浪体育
西热力江 西热力江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18-19赛季CBA联赛第三十一轮比赛继续打响,广州队在主场迎战北控队,本场依靠着弗格的全能三双表现和国内球员的精彩发挥,广州队最终以133-92大比分战胜北控队。

  广州:弗格36分10板12助、杰佛森17分6板、张永鹏15分8板3助、西热力江14分、郑准12分、陈盈骏9分、鞠明欣7分5板;

  北控:罗宾逊27分11板5助、许梦君17分6板、刘大鹏11分、王征12分、张帆13分6助。

  首节刚开始,杨敬敏中投命中帮助北控首开纪录,鞠明欣挑篮打进,弗格罚篮全部命中,西热力江24秒压哨打进三分,许梦君外线还以颜色。随后两队你来我往交替领先,张永鹏打进精彩2+1。随着司坤上篮命中广州以33-23领先北控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广州新外援杰佛森登场亮相,上场就有飞身双手重扣的精彩表现,张帆三分止血,陈盈骏打进3+1稳定军心,随后又再次命中三分打停北控。暂停回来于澍龙三分打进,弗格继续砍分表演将比分拉开到52-31。接着罗宾逊和杰佛森开始对攻,西热力江连续砍下五分继续拉开比分,杰佛森三分也能打进。半场战罢,广州以70-41主场领先于北控。

  易边再战,张帆挤开弗格上篮打进,弗格立马低手上篮还以颜色,北控进攻出现失误,西热力江断球助攻队友轻松上篮命中,接着广州又开始下起三分雨,而北控则靠着罗宾逊的进攻苦苦追赶比分。三节结束,广州以106-58领先北控。

  最后一节,姚天一三分打进,王征篮下获得罚球,张帆也能继续出色发挥,许梦君三分也能打进,广州更多的进攻是锻炼年轻人,所以进攻效率并不是很高,北控也趁此将比分缩小,但之前由于落后过多提早进入垃圾时间。比赛最后时刻弗格上场刷了一个篮板达成成三双数据,最终广州以133-92大胜北控队。

  北控队首发:于梁、许梦君、罗宾逊、杨敬敏、于澍龙

  广州队首发:郭凯、张永鹏、鞠明欣、西热力江、弗格

  (SlimShadyZ)

西热力江北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