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蜜新年愿望:周琦加盟辽篮 总冠军十拿九稳

辽蜜新年愿望:周琦加盟辽篮 总冠军十拿九稳
2019年01月09日 08:44 CBA综合
辽篮球迷热情助威 辽篮球迷热情助威

  96比94!辽篮昨晚主场险胜八一队的同时,已经将自己队史常规赛最长连胜纪录延续到了19场。昨晚辽宁体育馆内北区的看台上有220名特殊的观众见证了这一创纪录的时刻,他们来自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和沈阳新都绿城喜来登酒店,他们是辽宁男篮与沈阳市总工会联合开展的“2019致敬沈阳”免费看球公益观赛活动的受益者。

  本场比赛,辽篮免费邀请了100名沈阳地铁的一线职工和120名喜来登酒店的职工。能够被邀请到辽篮主场免费看球,有机会见证辽篮创纪录的常规赛19连胜纪录,这些职工非常高兴。沈阳地铁的工会干事孙胜宇表示:“之前都是在家里看辽篮的比赛转播,今天是第一次来到现场看比赛,感觉非常兴奋。辽宁男篮已经19连胜了,希望他们能够连胜下去,今年再拿一个总冠军。”

  沈阳地铁土地储备中心的李舒皓是一位辽篮铁杆球迷,他之前经常自掏腰包买票到现场给辽篮加油。李舒皓表示:“辽篮的公益活动非常好,虽然之前来过很多次辽篮主场看球,但这次和这么多同事一起来加油,感觉很有气势。来辽宁体育馆看球的球迷有很多人是选择地铁作为交通工具的,沈阳地铁为辽篮球迷提供了交通上的便利。像季后赛期间,我们地铁也会延长收车时间,保证球迷们在赛后能够顺利回家。”李舒皓说自己2019年有一个新年愿望,“现在周琦有可能回CBA,希望他能够加盟辽篮,这样辽篮获得本赛季的总冠军就十拿九稳了。”

  辽篮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辽篮上下在心存感激的同时,作为回报,从辽篮俱乐部,到辽篮的教练和队员,都非常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主教练郭士强、队长杨鸣是许多公益和服务组织的形象大使,辽篮俱乐部也组织球队参与过很多爱心捐款之类的公益活动,并且从2018年起开展了公益观赛活动,昨天的公益观赛活动已经是辽篮第二次开展此项活动。上轮主场面对浙江稠州银行队的比赛,辽篮免费邀请了400名来自沈阳浑南现代有轨电车运营有限公司和浑南区环卫的400名一线工人现场看球。

  在本赛季未来常规赛的后续主场比赛中,辽篮还将陆续邀请其他行业的一线职工免费观赛,让更多的沈阳市民能够在现场感受篮球的魅力!

  此役过后,CBA将迎来全明星赛的间歇期。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马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