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揭晓 阿联郭少领衔南北区

C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揭晓 阿联郭少领衔南北区
2018年12月31日 13:38 新浪体育
CBA全明星首发出炉 CBA全明星首发出炉

  经过6周的票选活动,2019年C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在2018年12月31日正式揭晓。易建联、王哲林、胡金秋、赵睿、吴前将以南区首发球员身份出战,北区的“先发五虎”则分别是韩德君、翟晓川、阿不都沙拉木、郭艾伦和方硕。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广东东莞银行的易建联,以519288票、连续第二年荣膺CBA全明星赛的“票王”。   

  2019年CBA全明星周末正赛首发球员票选从2018年11月19日开始、12月31日截止,首次引入了“双倍投票”环节。此外,组委会新增CBA官方合作伙伴携程旅行APP的赞助商投票通道,球迷通过携程旅行APP投出的票数将汇总算入总票数。经过六周的票选,易建联继2018年深圳CBA全明星周末后,再次拿下“票王”的称号,这是他第四次成为CBA全明星周末的“票王”。王哲林和阿不都沙拉木则首次入围全明星首发阵容。  

  在本赛季CBA联赛第30轮常规赛后,南区与北区战绩排名第一球队的主教练将会自动成为南方明星队和北方明星队的主教练,而排名第二球队的主教练,将会成为助理教练。在南、北明星队主教练人选出炉之后,组委会将公布星锐挑战赛参赛人选、单项赛的参赛名单以及由主教练选择的CBA全明星赛替补阵容人选。   

  2019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12日、13日在青岛的国信双星体育馆举行。本届全明星周末的开幕式将为球迷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官体验,青岛国信双星体育馆届时将会封闭一侧看台以打造开幕式的专属舞台,并运用全息投影和裸眼3D等科技手段,升级球员亮相仪式感,提升整体视觉冲击力。开幕式上,《中国新说唱》实力说唱歌手那吾克热将会联手 CBA 联赛 “神秘嘉宾”,为球迷献上精彩的表演。   

  自12月26日中午开票以来,本届全明星周末的正赛和星锐赛的高价位门票已经售罄,目前仅在大麦网平台还有少量余票。想要现场观赛的球迷朋友,可以登陆大麦网或下载大麦APP进行在线选座,购买全明星周末星锐挑战赛和全明星正赛的门票。   

  目前,CBA全明星周末落地推广活动正在青岛全面铺开。全明星周末校园嘉年华已经结束了在中国海洋大学和山东科技大学的活动,接下来将会移师青岛大学进行。此外,青岛地铁三号线将会打造“CBA全明星周末专列”,展示全明星球员的风采和他们对篮球的不同态度。全明星周末期间,正赛球员将会造访五四广场、极地海洋世界等青岛地标性场馆,拉近CBA联赛与青岛市民的距离。   

  感谢中国人寿、李宁公司、美孚速霸、TCL集团、携程旅行、广发银行、青岛啤酒、UPS、德邦快递、卡特彼勒、水性科天、泰格豪雅、今麦郎凉白开、金陵体育、全体育传媒、上海达咖文化、贝泰科技大力支持。感谢媒体合作伙伴中央电视台、腾讯、咪咕、优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