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江鹏新高刘晓宇16+6+5 北京赢德比取11连胜

段江鹏新高刘晓宇16+6+5 北京赢德比取11连胜
2018年12月09日 21:47 新浪体育
北京100-94北控 北京100-94北控

  北京时间12月9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十七轮剩余比赛在今晚继续进行,北京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北控队,四节战毕,北京队在主场以100-94战胜了北控队。

  数据方面,北京队杰克逊30分11板,段江鹏17分3板,汉密尔顿16分7板4助,刘晓宇16分6板5助。北控队杰克逊31分5板9助,罗宾逊17分14板,孙贺男10分3板。

  首节比赛,北京队率先拿到球权,汉密尔顿罚球线接球中距离跳投命中拿下首分。转换进攻又是汉密尔顿跟进接球上篮打成2+1,北京队以9-0的比分强势开局。首节进行到两分钟左右,北控队才由王征在内线拉杆上篮拿到首分。之后北京队又是打出了一波6-0的小高潮,15-2,北控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杰克逊连续命中急停中距离跳投得以止血。许梦君左侧弧顶三分线外接球跳投命中,转换进攻朱彦西底角空位三分出手命中还以颜色,刘晓宇强突篮下拉杆滞空上篮打成2+1。首节结束,北京队以32-17暂时领先。

  次节伊始,罗宾逊顺下接球突破篮下大拉杆上篮打成2+1。杰克逊左路加速突破禁区行进间小抛投得手,朱彦西右侧底角接球三分飙射得手。北京队延续了首节的火热手感,刘晓宇弧顶三分借掩护出手打进,杰克逊强突内线挤开防守抛射得手,北京队打出一波10-3的小高潮,51-31,一举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北控队也不甘示弱,打出了一波7-0予以回敬北京队。半场结束,北京队以56-41领先。

  易边再战,北控队率先展开了攻势,杰克逊利用北京队失误抢断得手一条龙上空篮得手,孙贺男埋伏底角接球空位三分稳稳命中,北控队打出了一波9-2的进攻小高潮。58-50,北控队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许梦君弧顶三分线外接球跳投命中,杰克逊连续变向突破篮下迎着防守抛投打进。第三节北控队发挥出色,北京队手感较上半场明显下降,罗宾逊抢断得手反击上空篮得手将分差缩小到了两分。三节战罢,北京队以77-73领先。

  末节争夺,杰克逊收下防守篮板一条龙运球到前场过掉防守球员拉杆上篮得手。汉密尔顿罚球线接球跟进上篮得手,北控队请求了暂停。暂停回来,段江鹏里突外投连取五分,张才仁捡到防守篮板顶着防守命中压哨三分球。96-81,北京队又将分差拉开到了15分。凭借着第四节的出色发挥,北京队在主场以100-94战胜了北控队,拿下了德比战的胜利。

  双方首发

  北京队: 张卓、汉密尔顿、段江鹏、刘晓宇、张才仁

  北控队: 张帆、王征、于梁、许梦君、杰克逊

  (浩瀚森林)

段江鹏北京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