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李月汝一节即击垮!天津女篮输得有些无奈

被李月汝一节即击垮!天津女篮输得有些无奈
2018年11月25日 10:01 CBA综合
天津女篮主场不敌广东 天津女篮主场不敌广东

  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蓓)昨晚,WCBA常规赛第14轮,天津队在主场迎战此前未尝败绩的广东女篮,广东小将19岁的李月汝只打了一节半便拿到16分,天津女篮以66:79落败。

  上一轮,广东女篮以89:85力克卫冕冠军北京女篮,继续领跑积分榜的同时,还创下了13场的WCBA最长连胜纪录。本场比赛,她们客场轻取年轻的天津女篮,将这一纪录再次刷新。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结束的CBA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广东男篮同样没有输球的经历,是CBA联赛前15轮唯一一支不败之师。接下来的CBA、WCBA最大悬念便是,广东男、女篮谁先输球。

  广东女篮内线有李月汝、黄思静、迪拉娜,外线有杨力维、沈怡这些国家队的主力成员,进攻点多,重点队员终结比赛的能力强。这样的硬实力和以年轻球员为主的WCBA新军天津队形成了强烈对比。“我们一上来打得不太好,后来一点点适应了比赛节奏打得还行,客观上这和对方的排兵布阵也是有关系的,毕竟广东队第一节使用了全主力,后面就开始轮换了。主观上咱们自己也是有亮点的,该打进的都打进了。赛后观众也跟我说今天打得不错!”天津队教练张骥说。

(责编:大黑牛)
天津W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