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10连中!王哲林又今夜开挂 24+13轻松入账

魔鬼10连中!王哲林又今夜开挂 24+13轻松入账
2018年11月23日 22:41 新浪体育
王哲林 王哲林

  北京时间11月23日,CBA联赛第15轮战罢,福建男篮以104-101险胜吉林男篮。此役,王哲林砍下24分13篮板,两项数据都是全队最高。

  首节两次出手连续不中,王哲林坐不住了,回来落阵地之后,他右翼低位坐稳了形成单打机会,一传到手,还没等对方防守架势摆起来,大王已经一溜烟转身钻进了对方篮下,硬扛着身后的李安上篮得手。

  就是这球开始,王哲林开始了挡不住了!

  易边再战,吉林男篮抓住机会推起防守反击,跑在最前面的兰佩接到一传后,大步流星直杀福建禁飞区,大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势,哪知道王哲林不依不饶,紧跟着对手瞅准机会就是一记闽式大火锅无偿赠送,回来之后,他又中路空切接到尼克尔森喂饼,迎着李安完成2+1,本节后段,王哲林吃饼未果,才终结了自己这一波连砍连中的纪录。

  此时回看他的技术统计,原来过去的10次投篮,王哲林竟然无一失手,摧枯拉朽一般轰下了28分8篮板!试问,这不是开挂是什么?更别说全场他16中12轰下24分13篮板2封盖,均为全队最高,力压对方得到26+9的大外援兰佩。

  其实之前的比赛,王哲林就曾大杀四方,特别是上一场客战山西男篮一役,他连突带投狂砍41分外加17篮板,刷新2013-14赛季面对天津时砍下39分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的同时,也成为了继易建联和赵睿之后,本赛季的第三位40+球员。

  本赛季,王哲林场均砍下24.2分12.6篮板3.2助攻,是CBA本土得分王、篮板王,实力毋庸置疑。而本场比赛之后,王哲林将会赴中国男篮报到,参加即将到来的男篮世预赛。如果他在国家队依旧有如此开挂的表演,中国男篮取胜会容易许多。

  (一星)

王哲林吉林男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