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主帅:我们没资本轻视对手 战八一全力以赴

山东主帅:我们没资本轻视对手 战八一全力以赴
2018年11月20日 16:34 齐鲁网
山东队进行备战 山东队进行备战

  齐鲁网11月20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王海洋)由于近期赛程紧凑,山东西王男篮在昨日下午抵济之后,并未进行训练,11月20日上午,全队来到了省体育馆进行了训练,备战与八一男篮的主场比赛。

  上午的训练中,球队首先在球馆进行了投篮训练,由于赛程密集,球员的体能和状态难免会有起伏,这也要求球员们的训练必须更加全面和系统,随后球队也是专门来到了体能馆进行了身体检查和体能上的恢复训练,最后全队再次返回球馆进行了战术和对抗训练。

  明晚,山东男篮将坐镇主场迎战八一男篮,本赛季,八一队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已经在新任主帅王治郅的带领下取得了三场胜利,而这个成绩已经追平了去年八一队的赢球总和,赛前主帅吴庆龙对于本场比赛还是颇为重视,“八一队的这些球员在每个赛季都在成长进步,我认为这个赛季他们比之前赛季都更成熟,之前与北控的比赛他们已经赢了两场,之前我也强调过,我们没有实力去轻视对手 ,还是要全力以赴的去打好这场比赛。”吴庆龙表示。

  球队客场输给了广州队,球队在外线轮转方面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在谈及此事时,吴庆龙脸上还是露出了一丝无奈,“张辉受伤以后,目前来说后卫线的一号位上就只有王汝恒,张庆鹏更适合在二号位上,外线人员轮转这一方面,确实面对很大困难,我们也在想尽办法去调整,把人员的潜能发挥出来,感谢球迷的理解与支持,也希望大家给予更多的耐心。”

(责编:大黑牛)
山东吴庆龙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