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分17篮板!我看谁还敢说王哲林太软!

41分17篮板!我看谁还敢说王哲林太软!
2018年11月20日 22:05 新浪体育
王哲林 王哲林

  北京时间11月20日,福建队在客场以131-118战胜了山西队。王哲林本场比赛出场40分钟26投18中,三分球1投1中得到了41分17篮板。41分是王哲林的职业生涯新高,之前他的单场最高得分是39分,而这已经是4年前的事了。

  王哲林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了非一般的韧性,可以看出他十分享受本场比赛而且也毫不掩饰想破纪录的野心。在比赛的最后关头,尽管福建队已经取得了大比分的领先,大王依然在场上不知疲倦的奔跑着。而当亚当斯执行罚球不中之后尼克尔森抢下篮板马上交给田桂森快攻,而王哲林此时迅速冲向对方篮筐,其速度根本不像打了40分钟的人。在低位接到队友传球之后王哲林杀向篮下,貌似梦幻脚步的转身之后又是一个跨步把球打中,2分命中,而这一球正好帮助他破了纪录。不知疲倦,王哲林的硬由此体现。

  在之前的几个赛季中,因为伤病等问题,许多人都说王哲林太软,而本场比赛他似乎也很想为自己正名,能玩出隔扣的男人都不会太软。而被他用来证明的背景板就是山西的小外援,亚当斯,一个绰号是直升机的男人。

  在今晚的一个进攻回合中,王哲林在左翼45度接到传球,而此时篮筐和他的中间只剩一个小外援,大王似乎根本没有把这样的防守放在心上,他直接选择了运球起三步,而亚当斯呀瞬间绷紧了自己的肌肉迅速起跳,两人相遇时已经在篮筐附近的办公中直升机亚当斯被王哲林强悍的身体撞开,在这记泰山压顶般的隔扣成功之后即便是亚当斯也露出了无奈的神情。

  王哲林的强硬在本场比赛第一节就有所展现,而减重之后的王哲林在本赛季也的确是比之前更果然和强硬。在比赛的第一节还剩6分10秒的时候,王哲林在左翼45度接到了队友的传球,他大跨步一个转身就扎进了内线,而防守他的依然是亚当斯,可怜的亚当斯被王哲林在转身的时候撞翻在地,显然也是略显无奈。

  破掉纪录的王哲林帮助球队结束了连败,就像主教练朱世龙在赛后说:“大王是我们的核心。”天赋异禀的王哲林只要表现的强硬,CBA很少有外线可以与他抗衡,尤其是面对内线内线实力不足的球队,王哲林的存在就更是他们的噩梦,比如就今天的山西队。

  (肉夹馍)

王哲林福建队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