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保罗绝技!青岛后卫晃晕了蓝队主力国手

复制保罗绝技!青岛后卫晃晕了蓝队主力国手
2018年11月09日 23:25 新浪体育
周湛东在比赛中 周湛东在比赛中

  CBA第九轮全线战罢,青岛男篮以122-118战胜了前来做客的浙江男篮。

  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上半段的时候,周湛东走左路持球直面盯防他的吴前,倚着自己在蓝队的队友急加速冲入罚球线之后,也许是看到了朱旭航前来补防,周湛东先是一顿,正脸看了下眼前的吴前和朱旭航,与对方确认过眼神之后,周湛东抓住他们分神的机会,直接加速连过俩人冲到篮下上篮得手,背后的吴前和朱旭航仿佛在说:终究不是队的人。

  而周湛东自己晃晕了中国男篮蓝队主力国手的同时,自己也过足了一把保罗式进球的瘾,毕竟这招是保罗的招牌式上篮动作。

  本场比赛,周湛东两分球3中3得到了本土最高的13分,收下4篮板并送出1助攻,与对面吴前的16分相比并不太逊色。本赛季以来,周湛东场均可以得到5.1分1.3篮板1.9助攻。

  (一星)

(责编:大黑牛)
周湛东青岛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