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疯了!郭少复制乔丹科比1V5神迹 你只能仰望

打疯了!郭少复制乔丹科比1V5神迹 你只能仰望
2018年11月07日 21:50 新浪体育
郭艾伦打疯了 郭艾伦打疯了

  2018-19赛季CBA第8轮,辽宁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青岛。首节末段,郭艾伦长驱直入完成1V5一条龙,霸气十足,球迷惊呼:男神!

  首节还剩3分钟,巴斯持球遭遇夹击,随即将球交还给圈顶附近的郭艾伦。眼瞅着进攻时间所剩无几,郭艾伦先是佯装分球,突然一个加速就晃过两名防守球员的阻击,顺势沿中路切入。青岛队及时轮转补位,可即便三名球员高高跃起,照样敌不过郭少的速度,挡不住他的出手线路。只见他三大步起跳,上反蓝打板命中。

  “这感觉就是过你就像过马路那么容易,”此役解说嘉宾霍楠忍不住感叹。

科比拉杆动作晃过5名马刺球员上篮得手科比拉杆动作晃过5名马刺球员上篮得手

  这样的1V5足够酣畅淋漓,这样的1V5也不禁令人回想起那些经典的1V5镜头。最著名的1V5当属科比,尚身披8号战袍的他,曾在与马刺一战中持球突破,并在空中利用美如画般的拉杆动作晃过5名马刺球员上篮得手。这个进球也被誉为科比职业生涯最高光的镜头之一。

乔帮主1V5乔帮主1V5

  当然,巅峰期的乔丹自然也少不了这样的1V5,他曾在一场比赛中刚到三分线就猛然起速,愣是在距离罚球线一步的距离起跳,五名防守球员瞬间被晃过之后,就像观众那也目送乔丹打成2+1。

  当然,姚明也曾表演过1V5的好戏,他曾在与开拓者一战中,凭借空中优势,抢到前场篮板后强行出手,五名防守球员只能仰望小巨人如此不讲理的进攻方式。

  (JOE)

郭艾伦辽宁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