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前砍36分仍无济于事 浙江一分之差惜败山西

吴前砍36分仍无济于事 浙江一分之差惜败山西
2018年11月07日 00:06 新华社
吴前在比赛中与对手发生争执 吴前在比赛中与对手发生争执

  新华社太原电(记者孙亮全)2018-2019赛季CBA联赛6日晚进行了第八轮的争夺,坐镇主场的山西男篮凭借准绝杀击败浙江男篮,以117:116获胜,终止三连败。

  首节,双方均取得梦幻开局,半节过后双方得分均上20,此节以山西落后2分结束。第二节中,浙江队的外线手感依然火热,但山西队依靠内线咬住比赛,以60:59结束半场争夺。

  转折出现在第三节,山西队出现多个失误,而浙江队此节打出35:23,将两位数的分差带入末节。关键的第四节中,山西直到接近比赛结束时才依靠一波连续得分使比分迫近。最后时刻,山西队外援穆罕默德将球打进,反超比分,此时留给对方24秒。最后一攻中,浙江队未能成功,以1分之差落败,也终止了自己的连胜。

  得分方面,山西队的双外援穆罕默德和亚当斯合砍69分。浙江队的外援邓蒙得到39分,吴前投进7记三分球,砍下36分。

吴前邓蒙浙江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