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帅:希望继续打广东时的表现 斯隆下周到队

贝帅:希望继续打广东时的表现 斯隆下周到队
2018年11月04日 11:18 新浪体育
贝西洛维奇接受采访 贝西洛维奇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苏州肯帝亚队昨晚官方宣布,签下唐纳德-斯隆替换杰罗姆-戴森。肯帝亚队主教练贝西洛维奇透露,斯隆最快要下周才能与球队会合。

  由于前几个赛季发挥出色的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在NBA获得了保障合同,肯帝亚队今夏不得不另觅新援,球队最终选择了杰罗姆-戴森。

  遗憾的是经过几轮比赛下来,戴森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场均数据为23.4分5.4个篮板和1.8次助攻,而且他还有伤在身,肯帝亚队在联赛六轮过后果断更换外援。

  唐纳德-斯隆也是CBA的老熟人,2016-17赛季和2017-18赛季,他曾两队为广东队效力,上个赛季场均能为广东队贡献20.4分6.6个篮板和6.9次助攻。

  斯隆什么时候能与球队会合?“下周吧,我希望越早越好,他来了之后还要做包括体检在内很多手续,所以我希望越快越好好。”贝西洛维奇介绍说。

  肯帝亚队今晚将迎来广州队的挑战,后者本赛季以黑马之姿一跃冲上积分榜前列,目前以5胜1负的成绩排在第三名,他们在赛季首战输给同省球队深圳后已经取得了五连胜。

  谈到今晚的对手广州队,贝西洛维奇:“他们打的非常好,取得了5场比赛的胜利,他们今年的化学反应和球队氛围非常好,而且广州队伤病情况控制的很好,不像我们,但是我们在主场作战,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赢下这场比赛。我希望我的球队能继续打出像在和广东队比赛中那样的表现,那场比赛虽然输了,但是我们打的非常好。”

  “技战术方面,我们要限制广州队两名外援弗格和斯贝茨的进攻,因为他们投篮很准,包括西热力江和其他队员也很准,他们每场比赛都会投很多三分球,希望我们今天在防守端能表现的好一些。”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