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两次被灌5球:乌龙 防线被打穿 进球者没人防

恒大两次被灌5球:乌龙 防线被打穿 进球者没人防
2018年11月03日 22:48 新浪体育
恒大退场 恒大退场

  2018赛季首轮比赛,广州恒大主场4-5输给广州富力,第28轮比赛,广州恒大又在主场4-5输给上海上港,直接丢掉了联赛冠军。防守,的确是广州恒大未来需要解决的问题。

  本场比赛之前,广州恒大丢球数为28个,在中超中仅比上港多。但是本场比赛他们被争冠竞争对手进了5个,防守上的漏洞的确不小。

  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是由吕文君打进。在这个进球发生之前,恒大连续给了上港角球。而吕文君的这个进球,也是通过角球完成,当时上港角球发出,吕文君插上直接胸部破门。

  上港第二个进球是由蔡慧康完成。当时上港长传到禁区,恒大球员头球摆渡过来之后,皮球正好落在了蔡慧康脚下。而此时的蔡慧康却没人防守。

  武磊本场比赛也有收获。他这个进球是上港后场找到胡尔克,胡尔克一个传球直接穿透恒大防线,武磊形成单刀破门。

  上港的第四个进球还是个乌龙球,上港队员横传门前,张成林不慎将球打进。而上港最后胡尔克的进球,也是恒大球员犯规给的点球。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广州恒大已经基本无缘夺冠,下赛季等待恒大改善的东西,还有很多。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