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斧暴扣击溃对手!二哥13分6板5抢断王者归来

战斧暴扣击溃对手!二哥13分6板5抢断王者归来
2018年10月30日 23:09 新浪体育
李晓旭 李晓旭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8-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5轮比赛今晚进行,持续不胜的北控队今晚给卫冕冠军制造了足够大的麻烦,第四节还曾一度领先,但凭借末节中段的“一波流”,辽宁队以139-122大胜北控队。

  本场比赛最精彩的一次进攻当属李晓旭的扣篮,在辽宁队发动的一次快攻中,李晓旭运球杀入内线高高跃起,在于梁补防过来的情况下仍然迎面完成了一记单手劈扣,这记势大力沉的个人暴扣也为辽宁队掀起了一波进攻高潮。

  全场比赛,李晓旭拿到了13分6个篮板5抢断,是辽宁队获胜的重要功臣之一。

  上赛季,李晓旭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遭遇了伤病的困扰,但他经过坚持不懈的恢复重新回到了赛场,并在季后赛中发挥出了重要的作用,帮助辽宁队成功实现了冠军梦。

  本赛季,经过了一个夏天的刻苦训练,李晓旭在赛季之初就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在辽宁队遭遇大面积伤病困扰的情况下,他的发挥成为了辽宁队在开局能够表现出色的重要原因。

  (贾磊)

李晓旭北控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