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赢球靠防守 伤病来袭时杨鸣帮助大

郭士强:赢球靠防守 伤病来袭时杨鸣帮助大
2018年10月30日 22:15 新浪体育
老将杨鸣给了辽宁队很大的帮助 老将杨鸣给了辽宁队很大的帮助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8-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5轮比赛今晚进行,持续不胜的北控队今晚给卫冕冠军制造了足够大的麻烦,第四节还曾一度领先,但凭借末节中段的“一波流”,辽宁队以139-122大胜北控队。

  谈到本场比赛的发挥在,主教练郭士强表示:“今天赢球最重要的是防守,在防守方面我们在第一节和第四节做得比较好,第二节和第三节有些松懈,但最后做得不错,这也是我们赢球的关键。”

  辽宁队目前开局取得了4胜1负的成绩,郭士强表示:“今年我们遭遇的最大困难就是伤病,现在继伟和刘志轩都因为受伤打不了,很多队员还是在带伤打,但我说了,当伤病来的时候我们要去面对,这两场杨鸣在继伟受伤的情况下打得非常不错,给了球队很大的帮助。”

  (贾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