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破10000分!广东120-96大胜山东豪取5连胜

阿联破10000分!广东120-96大胜山东豪取5连胜
2018年10月30日 21:41 新浪体育
易建联突破10000分大关 易建联突破10000分大关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18-19赛季CBA联赛第五轮比赛继续开战,山东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广东男篮,依靠着易建联和威姆斯的精彩表现以及全队外线命中21个三分的爆炸手感,此役易建联也跨过万分大关,成为第二位万分先生。广东队最终客场以120-96战胜山东队,取得五连胜。

  山东队:古德洛克24分5板3助攻3抢断,莫泰20分9板3助攻4抢断,陶汉林19分11板,张春军10分5板2抢断,朱荣振12分2板,李泓翰7分1板;广东队:威姆斯32分6板10助攻2抢断,阿联19分15板3助攻2抢断1帽,赵睿15分3板3助攻,周鹏12分3板,杜润旺15分1板,任骏飞7分9板3助攻,德莱尼5分6板1助攻2抢断,孟铎7分1板,胡明轩5分,曾繁日3分4板。

  首节刚开始,任骏飞的罚篮帮助广东拿下首分,随后李泓翰和莫泰连续篮下得分帮助山东取得领先优势,但随后两队都出现了较多的失误,并没有把比分拉开。赵睿外线三分命中,山东队打的有点着急,广东连续命中三分,逼得山东请求暂停。周鹏在攻防两端有着出色发挥。随着古德洛克篮下抛投命中山东以19-20落后广东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两队尽遣双外援,山东队连续得分,张春军有着良好的手感。易建联也突破得到自己本场比赛的首分。陶汉林隔扣易建联逼得广东叫了暂停。比分山东30-24领先。暂停回来,德莱尼连续砍分将分差缩小为1分,随后两方你来我往交替领先,此节中后段阿联连续得分帮助广东42-34领先山东,随后小将杜润旺连续三分命中。威姆斯也能续上火力。半场战罢,广东55-38领先山东。

  易边再战,莫泰连续篮下得分,易建联外线三分再次命中,古德洛克三分也中。此节中段随着威姆斯三分命中广东以63-46领先山东;易建联靠着技术犯规罚球进入万分先生的行列,随后两队又开始飙起三分,莫泰和古德洛克连续砍分苦苦追赶。张春军受伤离场,此节后段广东下起三分雨,广东以85-66领先山东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朱荣振连续砍下五分,但无奈广东多点开花将比分又扩大到93-73,山东喊停。此后比赛也提早进入了垃圾时间,广东继续三分表演。最终广东客场以120-96战胜山东队。

  广东队首发:阿联、德莱尼、赵睿、任骏飞、周鹏

  山东队首发:王汝恒、吴楠、贾诚、莫泰尤纳斯、李泓翰

  (SlimShadyZ)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