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尔:对杰弗森没有考察期限 李根孙桐林将复出

戈尔:对杰弗森没有考察期限 李根孙桐林将复出
2018年10月29日 11:26 新浪体育
戈尔表示对杰弗森没有考察期限 戈尔表示对杰弗森没有考察期限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昨晚,新疆队在客场95-112负于老对手广东队,遭遇新赛季常规赛首场失利,比起失利更让新疆球迷担忧的是李根的伤病以及大外援艾尔-杰弗森的状态,新疆队主教练戈尔赛后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两个重要的问题。

  作为NBA一代名将,艾尔-杰弗森今夏的加盟曾在CBA休赛期引起一阵轰动,这预示着新疆队重走大牌外援之路,也是球队经历上赛季的低迷后希望重新崛起的证明。

  然而这位昔日NBA赛场上的“姚明克星”至今没有发挥出重要的作用,赛季四场比赛场均数据不过是10.8分和7.5个篮板,这不仅不如上赛季状态低迷的布莱切,也比不上许多本土国内球员。输给广东一役,杰弗森再次发挥平庸,得到10分9个篮板,进攻端一度连吃易建联两个大帽,防守端也被阿联打爆。

  不过主教练戈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依然对杰弗森表达了力挺的态度,有记者问戈尔,对于杰弗森的考察是否有期限时,戈尔明确回答:“没有期限”。

  此外,戈尔也透露了一个好消息,队中两位重要球员李根和孙桐林复出在即,“孙桐林可能本周末就可以回归,李根也会是在近期。”

  在强援归来之前,等待新疆队的依然是一段严酷的赛程,他们连续四场广东省客场在之旅才刚刚开始。接下来,他们将在10月31日对阵广州,11月2日对阵戈尔的老东家深圳队,11月4日再战广东。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