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胜局还要打 杀红眼的郭艾伦有多可怕

锁定胜局还要打 杀红眼的郭艾伦有多可怕
2018年10月28日 22:14 新浪体育
郭艾伦末节尽显杀神本色 郭艾伦末节尽显杀神本色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四轮比赛在今晚继续进行,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队,这是本赛季的首场京辽大战,四节战毕,末节凭借着郭艾伦和哈德森的出色发挥,辽宁队在主场以104-98战胜北京队。

  比赛的第四节最后一攻,辽宁队已经领先了6分,但此时已经杀红了眼的郭艾伦仍然运球突破一条龙杀向北京队的篮筐,球被王骁辉打掉破坏出去,郭艾伦这才停了下来。整个第四节比赛,郭艾伦把12分钟时间变成了自己的个人表演,他里突外投单节砍下17分,几乎是用一个人的力量击溃了北京队的防线。

  新赛季开始四场比赛,这已经是郭艾伦连续第四场拿下20+的表现了,这一战,他狂砍29分4篮板5助攻。

  赛后,郭艾伦表示:“我们上一场球输上海太不应该了,我们夺冠之后可能无形中背负了一些压力,大家心态没有完全释放出来,以前是以一个冲击者的心态去打比赛,现在可能心态有点起伏。上一场打得不好,这场回来我们落地就开了会,及时进行了总结,北京队非常强,如果像上一场那么打,今天可能会输二三十分,好在我们调整的不错,找回了自己的状态。”

  (贾磊)

(责编:大黑牛)
郭艾伦辽宁北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