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谈郭艾伦29分:他拼的很凶 有一点仍不足

郭士强谈郭艾伦29分:他拼的很凶 有一点仍不足
2018年10月28日 22:15 新浪体育
郭艾伦 郭艾伦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四轮比赛在今晚继续进行,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队,这是本赛季的首场京辽大战,四节战毕,末节凭借着郭艾伦和哈德森的出色发挥,辽宁队在主场以104-98战胜北京队。

  主教练郭士强表示,辽宁队这场比赛赢球的重要原因就是执行力强。郭士强说:“这场打出辽宁特点和作风,球员表现非常满意,今天赢球主要三点。第一个,专注力,比赛上一场提高很多;第二个,防守,北京挡拆很多,轮转很快,但今天防的很好;第三点耐心,赛前强调的,攻防两端要有耐心。这三点执行很好,所以赢得比赛。”

  谈到拿下29分的郭艾伦,郭士强也给予了认可:“艾伦今天打的确实冲击力比较强,拼的比较凶,发挥的很好,但是我更希望他能在节奏的控制上把握的更好一点,这对他来说非常非常重要,对我们球队的帮助也更大。”

  (贾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