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男篮出征仪式 朱芳雨:新赛季目标第9冠!

广东男篮出征仪式 朱芳雨:新赛季目标第9冠!
2018年10月16日 19:06 新浪体育
广东队出征仪式 广东队出征仪式

  北京时间10月16日,2018-2019赛季广东东莞银行队出征仪式在东莞宏远酒店举行。在仪式上,总经理朱芳雨喊出了力争拿下球队第九个总冠军的新赛季目标。在他的一段时长不到三分钟的致辞中,他三次提到了总冠军。

  在今天的出征仪式朱芳雨信心满满地喊出了力争第九个总冠军的新赛季宣言,“我们这个夏天挥汗如雨,就是为了能为这个城市带来第九座总冠军。”

  他表示,这个夏天球队经历了建队以来人员变动最大的一次“换血”——从青年队调上了两名球员,从选秀中带回了两名球员,又从青岛队交换来了苏伟以及刁成灏,以及引进了前深圳队孟铎。加上外援的变化的话,一个赛季有9人次的变化,这在CBA球队中也不多见。

  更重要是,主教练方面杜锋回到球队。朱芳雨说,“主教练杜锋回归宏远大家庭,大家同心协力努力拼搏也是希望能够一起去争夺这总冠军。”

  同样,作为球队的新鲜血液,三名外援也对新赛季充满期待。两名外援都表达出了为球队争取总冠军的决心。因伤暂时无法出赛的莫里斯更是言简意赅的对球迷直说了一个单词,那就是冠军。朱芳雨说,“他们将全力融入球队,发挥自己的能力,帮助球队冲击第九座总冠军。”

  (晨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