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前同曦外援参加选秀 欲加入NBA发展联盟

35岁前同曦外援参加选秀 欲加入NBA发展联盟
2018年10月14日 17:15 新浪体育
巴赫拉米 巴赫拉米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美国媒体Sportando的报道,前伊朗男篮国家队成员巴赫拉米赴美国G联赛参加选秀,欲博取一份发展联盟的合同,G联赛(NBA发展联盟)选秀将于10月20号展开。巴赫拉米早在上个月就已前往南湾区湖人队和圣克鲁斯勇士队试训,为自己的发展联盟选秀做准备。

  巴赫拉米是CBA的老面孔,这位昔日亚洲第一小前锋先后效力于福建、浙江、广州、江苏同曦队,上赛季巴赫拉米场均能够得到14分7.2篮板2.7助攻。不过在CBA新赛季的注册名单中,巴赫拉米并未出现。也就是说,巴赫拉米基本告别新赛季的CBA联赛。

  35岁的巴赫拉米作为伊朗国家队的成员,曾在亚洲赛场上搭档哈达迪,给中国男篮造成了很大的威胁,曾经被誉为亚洲第一小前锋。日前,中国球员丁彦雨航与达拉斯独行侠的下属球队传奇队签下了一年合同。小丁和巴赫拉米或许有望在G联赛上演对决。

  (李白)

巴赫拉米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