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睿晒童年与众球星合影: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赵睿晒童年与众球星合影: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2018年10月14日 07:45 新浪体育
赵睿晒合影 赵睿晒合影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广东队后卫赵睿在微博上晒出与众多国内篮球名宿的合影,其中大部分是在自己童年时,这张拼图被许多人赞叹真实版“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梦想总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新赛季,再启程!”赵睿在微博上配文写道,而大拼图中的合影包括姚明、巩晓彬、巴特尔、孙军、范斌以及苗立杰等人,个个都是国内篮坛响当当的人物。值得一提的是,拼图最醒目的中心位置是两张赵睿与姚明的合影,其中一张是运动员时期的姚明为童年的赵睿在篮球上签名,另一张则是今年亚运会上两人击掌相庆,体现充分体现了赵睿队友姚明发自内心的敬重。

  由此可见,赵睿不仅从小就酷爱篮球,而且还是一个追星族。国家队队友赵继伟在这条微博下面的评论区调侃道:“小时候就爱合影,我说呢现在这么自恋。!”赵睿回复说:“哈哈哈哈,怪我了小伟哥”

  结束今夏国家队比赛任务后,赵睿即将随广东队开启新赛季CBA联赛的征程,根据赛程,广东队的首场比赛是10月21日客场对阵宿敌北京男篮。

  (勿忘初衷)

赵睿姚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