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吴庆龙是我大师兄 师兄弟间无秘密可言

郭士强:吴庆龙是我大师兄 师兄弟间无秘密可言
2018年10月13日 10:36 CBA综合
郭士强和吴庆龙 郭士强和吴庆龙

  与“大师兄”对决没有秘密

  10月21日的新赛季CBA揭幕战,辽宁男篮将在沈阳主场迎战上赛季第四名山东男篮,而山东队本赛季的新任主帅,恰恰是原辽篮主教练吴庆龙。

  谈到与吴庆龙的揭幕战对决,郭士强说:“吴导是我的大师兄,无论是我们做队员的时候一起在辽宁队打球,还是当了教练之后先后执教辽宁男篮,都非常熟悉,非常了解。在之前的CBA联赛中,我们也各自率领球队交过手,师兄弟之间没什么秘密可言。”

  本赛季,广东、新疆等队频频引进内外援,都准备对总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谈到卫冕路上的对手,郭士强表示:“我们基本还是去年的总冠军阵容,其他球队的队员、教练的确调整很大。不管对手如何调整,我们首先要做好自己,力争延续上赛季季后赛的状态,这是卫冕的最重要倚仗。”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 马骋/文

辽宁男篮郭士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