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莫里斯将在中国养伤 替代人选仍在找

朱芳雨:莫里斯将在中国养伤 替代人选仍在找
2018年10月05日 09:45 CBA综合
莫里斯 莫里斯

  东莞日报记者 郭小斌 

  在CBA季前赛开打之际,广东宏远男篮官方昨天宣布,大外援莫里斯左手腕受伤,经诊断需6-8周康复时间,俱乐部将寻找新外援代替。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表示,新外援人选还在收集中。

  广东宏远男篮官方宣布:“各位媒体朋友,我队将于明日启程前往西宁参加季前赛。因大外援莫里斯在9月29日热身赛中受伤,经诊断需6-8周康复时间,他将无法参加季前赛。我俱乐部已经在寻找新的替代人选。”

  莫里斯的伤病是发生在9月29日宏远与广厦的热身赛中,当时他左手撑地,非常的痛苦。莫里斯此次受伤,将休养6-8周,无缘马上开打的季前赛和即将开战的新赛季前面几轮的比赛。“莫里斯将在中国养伤。”朱芳雨说道。

  CBA季前赛赛程已经出炉,宏远男篮与山东队、青岛队、福建队被分到西宁赛区,宏远队首次比赛将在10月5日19点打响,对阵福建队。

  在此节骨眼上,莫里斯突然受伤无疑对宏远男篮备战新赛季是一个损失,毕竟在莫里斯受伤之前,他已经和球队磨合了一段时间,还代表球队出战此前的热身赛,他的状态也在慢慢恢复。然而,随着莫里斯受伤,宏远队只能去寻找新的大外援代替,新的大外援能否很好地融入球队和队友产生化学反应,将是一个较大的挑战。

  昨天上午,NBA老鹰队裁掉了2.11米高的内线中锋阿尔德里奇,美媒曝阿尔德里奇的下一站将是中国。这让球迷猜测,他的下家会是宏远队吗?

  对此,朱芳雨说道:“我们没有和他接触。”对于补外援的人选,他表示:“还在收集资料中。”

  CBA新赛季将于21日开战,留给宏远队寻找救火外援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是老熟人还是新面孔相信很快就会揭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