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鹏和徒儿们欢度中秋 新季要保持最佳状态

张庆鹏和徒儿们欢度中秋 新季要保持最佳状态
2018年09月25日 07:48 新浪体育
张庆鹏和他的“徒儿”们欢度中秋佳节 张庆鹏和他的“徒儿”们欢度中秋佳节

  中秋节当日,在西长安街篮球咖张庆鹏运动中心,“篮球咖中秋盛宴”活动如期而至,对于球星张庆鹏来说,这是一个特殊的中秋佳节,因为他将和自己训练营的孩子们共同度过。据悉,此次中秋活动限额60组家庭,报名通道开通不到3分钟,名额就被抢光,孩子们情绪高涨,满怀期待。

  整个活动分上下两个半场,上半场学员根据年龄分别进行亲子游戏、技巧大赛、全场对抗比赛等,下半场则是温馨的亲子手工DIY月饼,张庆鹏也参与其中,和孩子们一同分享快乐时光。

  部分获奖的小学员表达自己激动心情的同时,感激父母给予和篮球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感恩教练在训练期间做出的多方指导,在体能、球技、学习生活等方方面面都收获颇丰。

  张庆鹏接受采访时表示,很高兴能在这个特别的节日和自己的学员一起分享成长、快乐的时光,看到学员们各方面的进步,他深感欣慰。对于这些孩子们,他说:“其实我内心深处是一名人民教师,我希望能通过篮球教学,不仅仅培养他们健康的体魄,更要教会他们对目标的执着、对团队的担当、对成功的渴望、对生活的乐观。目前篮球咖青少儿俱乐部在北京和深圳有十多个校区,后续还会进一步增加,让更多的孩子能有机会接受正规、专业、科学的篮球训练。”

  关于他本人在联赛中的规划,他表示:新赛季球队有一些人员上的变化,但这对于他而言不会有任何的影响,“职业生涯多年面对的变化不计其数,无论任何一个赛季我都是保持最佳的状态去面对每一场比赛和每个挑战。无论是换教练或者换俱乐部,我是一个职业球员,这是我应该做到的。所以希望这个赛季也通过能我自己的努力继续保持最佳的状态给俱乐部和球迷带来更精彩的比赛。”

张庆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