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是杜锋最后机会 得罪辽篮也要召郭艾伦

世预赛是杜锋最后机会 得罪辽篮也要召郭艾伦
2018年09月12日 17:47 CBA综合
世预赛是杜锋最后机会 世预赛是杜锋最后机会

  来源:济南日报

  记者:刘文

  中国男篮蓝队已于上周末抵达黎巴嫩,正式开启2019年中国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复赛之旅。在核心控卫郭艾伦归队后,中国男篮蓝队这两天的训练重点演练了内外线配合,对于主教练杜锋来说,这是他最后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如果不能取得一个理想成绩,中国男篮帅位很可能就会与他无缘。刚刚与山东男篮续约的陶汉林随队出征。

  这是男篮蓝队第二次参加世预赛,在第一阶段主场输给新西兰队,让易建联的37分打了水漂,男篮蓝队多名主力表现一般,后卫表现不佳更是被外界吐槽,蓝队当时也是备受质疑。这次世预赛是男篮蓝队在今年最重要的比赛,蓝队不惜得罪辽宁男篮也要召回郭艾伦,这是郭艾伦第一次到蓝队报到,此前郭艾伦一直在康复和特训。郭艾伦加入后,男篮蓝队不仅拥有了球队的新领袖,薄弱的后卫位置也将得到加强。

  对于即将开始的客场比赛,男篮蓝队队长周鹏表示:“这次世界杯我们是东道主,我们可以直接获得参赛名额,对手却要去拼这个名额,所以我们其实还是挺被动的,我们会发挥我们的特点。”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2:00,中国男篮蓝队将客场挑战黎巴嫩队;17日19:30,在北京主场迎战约旦队。

郭艾伦杜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