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队两位新援苏伟刁成灏已经与球队完成会合

广东队两位新援苏伟刁成灏已经与球队完成会合
2018年08月29日 12:53 CBA综合
苏伟 苏伟

  来源:东莞日报

  记者:王晨征

  昨日上午,宏远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青岛完成多名球员转会交流:华南虎引入苏伟、刁成灏,周湛东、杨金蒙、邵英伦、刘传兴(青年队球员)加盟青岛,上赛季租借对方的高尚则将永久转会。同时,两名青年队球员徐杰、杜润旺上调一队。

  对于宏远球迷而言,内线大将苏伟并不陌生,职业生涯从华南虎起步的他,最近五个赛季先后效力新疆、青岛后,此番重回老东家;锋线球员刁成灏从山东进入CBA,最近两个赛季在青岛崭露头角。随着阵容继续调整,新赛季宏远男篮的阵容框架进一步明晰。

  新援抵莞开始训练

  离队球员方面,周湛东目前正随中国男篮蓝队集训备战,此前的吉林梅河口站比赛,其完成国家队首秀,之后继续随队参加本年度姚基金慈善赛、斯坦科维奇杯比赛;邵英伦在今年夏天入选中国男篮蓝队后,继而随国奥男篮参加多站热身赛;上赛季季后赛受伤的杨金蒙这个夏天积极恢复,基本已无大碍。刘传兴作为青年队球员,之前也正随宏远青年队参加全国U21比赛。高尚上赛季租借青岛,在36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8.1分钟,可以拿到10.3分、4.3个篮板及0.9次助攻。

  离开效力多年的球队,即将开始个人职业生涯全新阶段,周湛东、杨金蒙、邵英伦、刘传兴均通过不同方式表达了对华南虎的感谢。宏远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鼓励几人继续努力,争取在新环境继续进步。

  就在昨日上午宏远官宣苏伟、刁成灏加盟的同时,二人已经与球队会合,在体检等相关程序完成后,下午随即参与球队合练。

  主力阵容趋于明朗

  在本月底新赛季CBA注册截止前,宏远男篮休赛期进行了多个位置球员调整,全新的整体阵容趋于明朗。

  具体解读——教练组方面,马永忠、伊戈尔作为助理教练加入;一线队离队球员除周湛东、杨金蒙、邵英伦外,还包括加盟南京同曦的李佳益;新加入球员,包括孟铎、苏伟、刁成灏,以及通过CBA选秀大会引入的万圣伟、纪祥,青年队输送球员徐杰、杜润旺;外援早前已经确定,为NBA球员马尔科姆·德莱尼与CBA老兵兰多夫·莫里斯。

  其余球员方面,赵睿上赛季结束后前往美国康复训练,回国后与中国男篮红队会合,目前正为国出战雅加达亚运会;结束第一个CBA赛季后,胡明轩进入中国男篮蓝队进步明显,与周鹏、任骏飞在之前结束的一系列热身赛中发挥出色。作为核心,易建联日前也在莞进行训练。

  据朱芳雨介绍,球队新赛季阵容框架已趋于稳定,接下来一段时间的训练将按计划进行,目前包括季前赛在内,球队确定将从9月底至10月初进行7场热身比赛,尽快寻找最佳状态。德莱尼与莫里斯计划将于9月6日抵达东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