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继伟躺床上狂练腿部力量 定时定量不荒废

赵继伟躺床上狂练腿部力量 定时定量不荒废
2018年08月21日 07:46 新浪体育
赵继伟重伤需要漫长恢复期 赵继伟重伤需要漫长恢复期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今晚,中国男篮红队将迎来亚运会首场小组赛对阵菲律宾队,出征之前遭遇重伤的赵继伟则继续留在国内恢复,他的伤势也一直受到外界关注。

  虽然手术时间还无法确定,但是赵继伟却已经躺在床上尽可能的保持锻炼,赵继伟工作室昨天发布了一段赵继伟躺在床上训练腿部力量的短视频,即便只能用一条腿,赵继伟依然在苦练。

  “不愿荒废时间的粗,坚持每天定时定量训练,来保持状态”。赵继伟的工作室配上了这样一段文字。

  8月8日,男篮红队在出战斯杯前的一场与国奥队内部教学赛中,赵继伟遭遇重伤,随后确诊为三处骨折和内外两条韧带断裂,不仅无缘亚运会,而且术后恢复期大概需要六个月,将影响辽篮新赛季的CBA比赛。

  虽然康复期还很漫长,但是“小粗溜”的职业精神已经感动了球迷,许多人纷纷在这条微博下面留言祝福赵继伟——

  “没什么可说的了,太努力了。”

  “加油我粗,期待王者归来”

  “你的这些伤,终会成为你的勋章。”

  受伤后接受采访时,赵继伟曾表示一定会在电视机前关注男篮在亚运会上的表现,而他的队友周琦、方硕、丁彦雨航等人也都表示要带着赵继伟那份心在亚运会上奋战冲金。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