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克宣布来中国打球 名记曝他200万美金签山西

布克宣布来中国打球 名记曝他200万美金签山西
2018年08月09日 10:57 新浪体育
特雷沃-布克 特雷沃-布克

  北京时间8月9日,NBA自由球员特雷沃-布克在自己的推特上宣布前往中国征战新赛季的比赛。

  布克在推特上写道:“虽然我知道我属于NBA,但是我激动地宣布我新赛季会前往中国打球,这个夏天没有像我之前希望的那样发展,但是我保证我会很快回到NBA球场再次吓到对手的。”布克写道。

  根据NBA记者亚历克斯-肯尼迪此前的报道,布克与CBA山西队签署了一份1年200万美金的合同,这份合同中另外还包含奖金部分。

  布克今年31岁,身高2米03,体重为104公斤,在场上主要司职小前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布克在NBA征战了8个赛季,曾经先后效力于奇才队、爵士队、篮网队、76人队和步行者队。其中,布克在篮网队效力期间曾与林书豪当队友。

  上赛季常规赛,布克场均上场17.1分钟,得到6.3分4.7篮板1.2助攻;季后赛期间场均出战9.1分钟,可以拿到2.6分2.6篮板。

  (李白)

布克林书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