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同曦正式宣布签下两大NBA外援杨和佩恩

官宣!同曦正式宣布签下两大NBA外援杨和佩恩
2018年08月08日 10:44 新浪体育
同曦官方宣布杨和佩恩加盟 同曦官方宣布杨和佩恩加盟

  北京时间8月8日,同曦队官方微博宣布签下上赛季效力于NBA步行者队的后卫乔-杨和上赛季效力于NBA魔术队的内线阿德里安-佩恩。

  同曦队官方微博写道:“目前,我俱乐部已经成功签约上赛季效力于NBA步行者队的后卫乔·杨 (Joe Young) 和曾效力于NBA老鹰、森林狼、魔术三队的阿德里安·佩恩(Adreian Payne)。两名外援将于9月初抵达中国,届时球队也将组成完整阵容,投入到新赛季的备战当中。欢迎两位强援加入同曦男篮大家庭,新赛季一起并肩战斗。”

  乔-杨1992年6月27日出生于美国休斯敦,身高1.88米,体重82公斤,是一名双能卫。杨曾经在2015年选秀大会第二轮总第43顺位被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选中。上赛季,杨场均出战10.6分钟,能够贡献3.9分1.2篮板0.7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7.9%。

  阿德里安-佩恩1991年2月19日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戴顿,身高2.08米,体重111公斤,司职中锋和大前锋。2014年的NBA选秀大会上,佩恩在首轮第15顺位被亚特兰大老鹰队选中。上赛季,佩恩代表魔术队出战了5场比赛,场均出战8.6分钟,能够贡献4.2分1.8篮板。

  (李白)

阿德里安佩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