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尼克-琼斯重返吉林队 曾率队杀入季后赛

多米尼克-琼斯重返吉林队 曾率队杀入季后赛
2018年08月07日 13:08 新浪体育
多米尼克-琼斯 多米尼克-琼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CBA吉林队宣布与外援多米尼克-琼斯签约,这是琼斯第二次为吉林队效力。

  吉林队公告:

  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篮球俱乐部已与多米尼克·琼斯正式签署合同。新赛季“黑风虎”琼斯将重披吉林东北虎男篮战袍征战2018-2019赛季CBA联赛。

  多米尼克·琼斯,1988年出生,身高1米96,体重98公斤,在2010年NBA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25顺位被灰熊队选中,并在小牛等多支NBA球队效力。

  在2014-2015赛季琼斯加盟吉林东北虎男篮,赛季平均40.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场均得到36.8分、7.8个篮板及8.4个助攻。

  与琼斯首度牵手,吉林男篮时隔十年重返季后赛并取得赛季第五名的优异成绩。近几年俱乐部保留主力框架同时在各位置均有补强。与“黑风虎”再度牵手,于球队-如虎添翼,于琼斯-如鸟投林。让我们共同努力新赛季再攀新高。

  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篮球俱乐部

  2018年8月7日

吉林队琼斯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