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神24分澳大利亚进4强 萨托准三双捷克仍出局

米神24分澳大利亚进4强 萨托准三双捷克仍出局
2019年09月11日 22: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1日,澳大利亚以82-70击败了捷克,挺进四强。

  澳大利亚半决赛的对手是西班牙。米尔斯投中6记三分球,拿下了24分6次助攻,古尔丁14分,博格特10分。

  捷克遗憾出局,但能进八强,已经算是超额完成了任务。奥达拿下了21分,萨托兰斯基13分、13次助攻和8个篮板,[技术统计]

  澳大利亚仍保持不败,从小组赛到现在。最惊险的一场是16强赛最后一战,只以2分的优势击败法国。

  法国也没吃亏,虽然要面对美国,但他们刚过关,率先进了四强,半决赛打阿根廷。

  捷克是这届世界杯的黑马,跟波兰一样,本来不被看好,但一路过关斩将。

  两队火力都很猛,上一场澳大利亚甚至得了100分。不过比赛打到现在,各队的研究也已经很透彻,澳大利亚今天开场就很不顺利,多次传球时被对方预判到,遭到抢断。

  幸亏米尔斯手感不错,首节就投中3个三分球。本节还有4分17秒时,他投中第三记三分后,澳大利亚以13-8领先。本节剩下的时间澳大利亚只投中两球,双方本节战成了17-17。

  澳大利亚在第二节加强了身体对抗,双方命中率继续下降。两队几度战成平手,本节还有近2分钟时,萨托兰斯基第一次得分,捷克只以28-29落后。德拉维多瓦还以一球,澳大利亚保持领先。两节过后,澳大利亚以33-30略占优势。

  上半场澳大利亚命中率为36%,三分球16投5中,米尔斯一人投中4个,得了16分。

  捷克命中率为39%,三分球8投2中。两队上半场失误都比较多,超过助攻数。

  第三节打了近一半,两队战成43-43。澳大利亚发动一波攻击,德拉维多瓦命中三分,兰戴尔两度得手,澳大利亚打出一波13-0,一举以55-43拉开差距。在米尔斯状态下滑时,其他人都挺身而出,澳大利亚多点开花,而捷克连续投篮不中,超过4分钟未能投篮命中。本节澳大利亚砍下30分,以63-48领先。

  第四节打了1分30秒,捷克连得7分,比赛悬念再生,逼得澳大利亚早早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巴恩斯马上空中接力扣篮,澳大利亚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虽然奥达连续命中三分,捷克一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澳大利亚已经开始控制局面,不再给对手机会。(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捷克澳大利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