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瑟夫17中9砍下24分!加拿大22分大胜塞内加尔

约瑟夫17中9砍下24分!加拿大22分大胜塞内加尔
2019年09月05日 17: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5日,男篮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加拿大以82-60击败塞内加尔。

  加拿大取得首胜,但已经被淘汰,接下来将打排位赛。科里-约瑟夫得了24分5次助攻,潘格斯13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伊基11分6个篮板,肯-伯奇抢了10个篮板。【技术统计】

  塞内加尔三战三败,也早早出局。法耶得了14分,但下半场只得2分,萨姆贝10分,其他人未能上双。

  H组是立陶宛和澳大利亚的天下,加拿大和塞内加尔此前两战两败,都已经出局。不过两队还要打排位赛,而多一场胜利也有利于得到奥运会门票,所以双方不会手软。

  加拿大显然是实力略高的一方,此前就给两支强队造成麻烦,但仅此而已,并未能掀起太大风浪。面对塞内加尔,他们上半场也打得非常艰难,第三节总算发力,逐渐拉开差距。

  除了速度快之外,加拿大没别的特点。不过快有时并不是好事,开场后,加拿大就被打出19-9的攻击波。直到本节最后1分钟,他们才得分上双,本节以11-22处于劣势。

  第二节还有9分钟时,塞内加尔仍以24-11领先。不过此后此后他们突然陷入困境,在7分钟内只投中两球。加拿大打出一波20-4后,以31-28反超。本节还有1分24秒时,塞内加尔才命中一记三分,结束僵局。半场结束时,塞内加尔以32-33落后。

  上半场加拿大命中率只有28%,但凭借比对手多了12次投篮机会,他们仍没落后太多。

  塞内加尔状态不错,命中率为44%,法耶已经拿下了12分。

  加拿大解除了封印,第三节拉开差距。塞内加尔则还未能恢复状态,本节过半后,在4分钟里,他们只投中一球。加拿大不客气,打出一波11-2,一举以56-4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塞内加尔第二节得10分,本节得12分,前三节以46-59落后。

  塞内加尔首节就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从第二节起,开始失去手感,直到第四节还未能恢复正常。加拿大不再给他们机会,比赛还有4分19秒时,伊基上篮得分,他们以73-53领先了20分之多。内姆巴德此后命中三分,让胜负彻底失去悬念。

  连输两场后,加拿大终于取得一场大胜,出了一口胸口闷气。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