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丹31分5断加里纳利26分!塞尔维亚胜意大利

博格丹31分5断加里纳利26分!塞尔维亚胜意大利
2019年09月04日 21: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4日,男篮世界杯小组赛进行最后一轮,D组的塞尔维亚以92-77击败了意大利。

  塞尔维亚成为榜首第一。博格达诺维奇拿下了31分5个抢断,约基奇15分6个篮板,拉杜利察12分,约维奇11分6个篮板。【技术统计】

  意大利小组第二,两队双双出线。全队总共投中11个三分球,加里纳利得了26分,贝里内利15分,哈克特13分。

  D组的形势打完两场后就已经明朗,塞尔维亚和意大利携手出线没任何悬念,而安哥拉和菲律宾只能是陪练。

  两支强队要为小组第一而战,毕竟排名高的球队在淘汰赛中遇到的对手会弱一些。

  无论是意大利还是塞尔维亚,都有很强的得分能力。上一场塞尔维亚甚至砍下了126分。当然,对手弱也有关系。

  强强相遇,首节就大打对攻,两队都有很高的效率,本节命中率都达到60%。塞尔维亚一度以28-21领先,意大利拿下本节最后2分,将差距缩小为5分,以23-28落后。

  第二节两队命中率下降,外线也没那么准。塞尔维亚更为稳定,本节中段,约维奇和达托梅相继命中三分,一举以39-29拉开差距。意大利加强防守,此后没让对方轻松命中三分,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以42-50落后。

  上半场意大利投中6记三分球,塞尔维亚投中7个。

  第三节塞尔维亚状态下降,连续投篮不中,甚至在反击中也失误,就算如此,他们仍有办法拉开差距。在本节过半时,意大利将比分追成了53-55,此后2分钟意大利未能得分,塞尔维亚连续罚球,打出一波15-4后,以70-57结束了前三节。

  最后一节两队突然停滞不前,都开始不断投篮不中。本节打了4分钟,塞尔维亚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就算如此,他们仍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因为意大利也连续投篮失手。

  本节后半段,两队才恢复正常,三分雨又开始下起来。塞尔维亚保持优势,在比赛还有2分18秒时,博格达诺维奇又一次远投命中,他们以90-70领先,胜负失去悬念。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