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萨兰哈德终于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6:20 北京晚报

  原打算不来北京首钢男篮的美国球员萨兰哈德,又改变了主意,昨晚11时抵达北京,并在今天上午奔赴浙江诸暨,参加男篮甲A联赛球员体能测试和热身赛。

  记者在与首钢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进行的电话采访中得知,本来首钢俱乐部对萨兰哈德已不抱希望,在与其经纪人索要机票费时得知,萨兰哈德实际上是“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拿着与首钢队的签约,又想找新的买家,但未能如愿。因此,萨兰哈德又想来首钢队,但提出要晚来几天。袁超表示,你要是想来,就必须在28或29日到京,否则,就把机票费退回。这样,萨兰哈德于昨晚到京,今天早晨,翻译李铁带着他去了诸暨,与昨天到达的球队会合,并参加体能测试。

  袁超说,萨兰哈德来了就好。经过“磨合”,萨兰哈德将会使首钢队的速度快起来,攻防会有新的变化。孙保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辽宁男篮外援万宁朝秦暮楚的背后 (2000/10/30 11:43)
CBA-从生存到经营的标志性进步 (2000/10/30 11:20)
CBA-沈部雄师受困三大难题 (2000/10/30 09:52)
CBA的乔丹要结婚--胡卫东娶得美人归(附图) (2000/10/27 23:57)
CBA-新赛季即将开始 七大悬念引人关注 (2000/10/27 18:52)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