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南美解放者杯 变大不见得是好事(2.12)

2000年欧锦赛的世界末预言--ChinaWraith(2.12)

俞斌世界棋王战夺冠前景展望(2.12)

非洲杯:鹰狮争霸 惟我独尊(2.12)

NBA各赛区排名、胜率(截至2/12)(2.12)



NBA全明星赛西部折桂 邓肯奥尼尔同获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4日 0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于涛报道:2月14日北京时间今晨加利福尼亚奥克兰,49届NBA全明星赛粉墨登场。

  凭借己队众多明星的实力,西部明星队最终以137-126击退东部明星队,在阔别全明星赛冠军3年后再度登顶 。邓肯与奥尼尔两人共同分享MVP。

  更显表演性质的全明星赛防守疏松,众多明星频频上演个人绝技,空接、扣篮、精妙配合层出不穷,无疑是篮球迷的 一道大餐。

  开场后攻势猛烈的西部队在开赛之初占据优势,第1节结束,西部队以33-26领先。此后东部队大举反攻,凭借 头号得分手艾弗森的神勇表现,在第三节结束后,东部队将比分追成97-99,落后差距减少到2分。

  决定胜负的第四节,明星汇聚的西部队未给东部留下机会,邓肯、加内特双箭齐发,第四节西部队拿下38分超出东 部9分,终场比分最终锁定137-126。

  全场得分最多的是东部明星队的艾弗森,全场共计贡献26分,9次助攻。

  加内特与邓肯均为西部取得24分,分别抢得10个与14个篮板。“大鲨鱼”奥尼尔全场抢得22分,3次助攻, 9个篮板。

  被众多球迷看好的“小乔丹”布莱恩特表现并不如人意,虽有多次精彩演出,但上场28分仅摘得15分,1个篮板 球。

  没有飞人乔丹,没有好勇斗恨的巴克利,老邮差卡尔-马隆已成匆匆过客,江山代有才人出,一番新颜换旧貌。此次 全明星赛新人锋芒显现,NBA的改朝换代之势已不容逆转。

  首发阵容中有9人是首次踏上全明星赛场,在历史上仅次于94年的10名新人。

  在东部阵容中,有7张新面孔--新扣篮王文斯-卡特(多伦多猛龙)、联赛得分领先的“魔鬼杀手”艾弗森(费城 76人)、雷-阿伦(雄鹿)、阿兰-休斯顿(尼克斯)、斯塔克豪斯(底特律)、戴维斯(印第安纳)、罗宾逊(雄鹿), 这一数目与94年纪录持平。

  强大的西部阵容更是明星荟萃,名帅杰克逊麾下包括邓肯、加内特、奥尼尔、布莱恩特、基德、佩顿、斯托克顿、韦 伯、大卫-罗宾逊、马隆众多名将。

  37岁的斯托克顿已是第10次参加全明星赛,在历史上是第二年长的全明星选手。保持纪录的是NBA传奇人物贾 巴尔,他曾在41岁时参加了1989年的全明星赛。在今日的全明星出场阵容中,斯托克顿与马隆均曾当选过全明星赛最有 价值球员。

  从以往的历史纪录看,东部与西部的获胜场次之比为31-17,在近三次交锋中东部取得3连胜。


相关报道:全明星赛现场重温乔丹 2001年华盛顿再续激情
相关报道:老生输给新生--记NBA全明星新秀战
相关报道:NBA全明星周末寻找忙忙碌碌的乔丹
相关报道:全球将有7.5亿户家庭观看NBA全明星赛
相关报道:NBA全明星扣篮大赛成绩单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