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萨马兰奇确认在2001年卸任(2.11)

亚洲杯:日本赴澳门两遇蹊跷(2.11)

非洲杯:尼日利亚队主力阵容一览(2.11)

德甲20轮交战纪录 法兰克福客场不占优(2.11)

中北美金杯赛:墨西哥力图创造历史(2.11)



全球将有7.5亿户家庭观看NBA全明星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3日 17:35 北京晚报

  2000年NBA全明星赛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以精彩纷呈的远投大 赛和扣篮表演拉开序幕。前来表演和比赛的NBA年轻球星们吸引 了众多媒体和追星族的关注,卡特、加内特、邓肯等人时刻难逃 闪光灯的追逐。相比之下,NBA的老球星们则低调很多,斯托克 顿、米勒等人在公众面前的亮相几乎难以听到喝彩声,老马龙更 是以“家中有事”为由而不肯出席本赛季NBA最大的“圣宴”。

  费城76人队的艾弗森在奥克兰市依旧酷味十足。在东部明星 们练球间隙,艾弗森孤傲地晃动着身体,向大家展示着他价值连 城的钻石饰品。迈阿密热队的莫宁私下不满地认为,艾弗森来此 的全部心思根本没有用在比赛上,而是为了“炫耀财富”。

  洛杉矶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由于训练中心不在焉,也受 到了西部明星队友们的批评,有消息说,由于科比要与超级名模 泰雅在全明星赛上共同亮相,因此科比正在潜心钻研如何行走才 能配上泰雅迷人的“猫步”。

  由于是第一次正式亮相全明星大赛,加内特和卡特显得有些 紧张过度。美国媒体调侃这两位在球迷中名声显赫的年轻人是“ 阿呆和阿瓜”。

  在“老将一族”中,尤他爵士队的斯托克顿对老朋友马龙的 缺席最感遗憾,他有些无奈地说:“没有了马龙,全明星赛对我 来说索然无味。”

  米勒则比斯托克顿快乐许多,自从来到奥克兰后,米勒整晚 在下榻的豪华酒店中“歌舞升平”。

  本次NBA全明星周末共吸引了来自37个国家的276家媒体到美 国进行现场直播。以往对全明星赛事不太“感冒”的克罗地亚、 俄罗斯、印度尼西亚等国都派出了庞大的转播队伍。有意思的是, 效力NBA联盟中的一些外籍球员将在今年的比赛中为各自国家的 观众充当现场解说。

  据赛事组织者估计,全球将有205个国家的7.5亿户家庭观看 2000年的NBA全明星赛。


相关报道:NBA:本来要作转体720度扣篮--卡特赛后谈
相关报道:图文:文斯-卡特高举“NBA扣篮王”金杯
相关报道:图文:猛龙卡特空中跨下绕球扣篮 技惊NBA
相关报道:NBA全明星扣篮大赛成绩单
相关报道:图文:猛龙卡特勇夺NBA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