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分析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日本:亚洲杯名单公布 三出一入阵容缩水(2.10)

日足协要员云集 中日对抗赛势同考场(2.10)

特鲁西埃:我有信心击败中国队(2.10)

俞斌奋勇杀入LG杯世界棋王赛决赛(2.10)

大虫罗德曼:在小牛我有点象乔丹(2.10)



2000年欧锦赛的世界末预言--ChinaWraith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2日 16:47 体育沙龙网友

  A组: 94古惑仔之"人在江湖"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完全失控的分组。

  相信没有任合一队能牢牢地将命运控制在自己手里. 英格兰和德国本是宿仇, 98世杯上和罗马尼亚又添上了新 恨. 罗马尼亚和葡萄牙小组赛里经历了一番摸爬滚打, 现在又扯在了一起. 种种复杂的关系, 凑成一幅几家欢乐几家 愁的局面。

  在下不敢对罗马尼亚抱太大的希望, 因为这支以老将为核心的队伍在历届欧锦上的表现一直不如世界杯, 上届也 是小组出局, 究其原因是因为其稳守反击的打法, 对付善攻的南美队可谓得心应手, 而对上较善长冲击及硬朗防守的欧 洲列强就未必吃的开了. 能不能再度掀翻英格兰, 将成为人们所关注的对象, 也将是罗队能否杀出重围的关键. 利用 小组赛中力压葡队的心理优势再从它身上捞分, 再想办法算计英德两强之一应是;罗队的最佳方针, 但我总认为可能性不 大. 哈吉已老, 让我们把目光放在"眼镜蛇"依利耶上吧, 看他能否象94的拉度乔尤一样给人惊喜。

  葡队是最象黑马的角色, 主力队员在欧洲各顶级联赛均已修成正果, 本国联赛也取得了十足十的进步, 下届欧 津将在葡举行, 所以本次的表现将给人们一次打分的机会. 相信这群小伙子们将会给我们崭新的一幕, 小组出线应有他 们一席之地. 既然已假定葡队出线, 那么英德两队就势必拼个你死我活了. 多少年的恩仇就一起结算了吧! 外援充斥 的英超, 使不列颠的男儿们渐渐地在世界舞台上落后了... 经过了复加赛才跌跌滚滚爬进决赛, 本来就不是什么光彩 的事了, 所以小组出局, 基岗也不会再怎么脸红了. 虽然英格兰不缺乏贝克, 欧文, 麦卡之类的天才, 但是整体 的打法的落后, 再加上左路的虚弱, 还有自加萨消失后就再也没有景气过的中场... 英队前途一片黑暗。

  同样经受了青黄不接之苦的德国队, 凭着日尔曼人顽强的意志和丰富的大赛经验, 有惊无险地进入了决赛. 虽 然他们不会再创造什么奇迹但是其稳健的作风能让他们在小组赛中平安过渡, 比埃霍夫成功的取代了克林斯曼的射手地位, 且看96年的福将能否带领德国再走一遭。

  因此我猜葡队胜英, 罗,德队胜葡, 罗; 英德之战不分胜负, 英罗之战无关大局只关荣誉, 也许英能报9 8一剑之仇, 也许平局收场. 德, 葡出线。

  B组: 95古惑仔之"猛龙过江"

  这里说的猛龙是瑞典队。

  他能力压英格兰而出线, 他们已经取得了胜利. 但对于这个94年的季军和98年的失意者来说, 更上层楼才 能真正证明他们的实力. 让他们的重炮击穿所有的对手吧, 斯堪第那维亚的十字军将再次扬威. 也许意大利人能阻挡他 们, 但既然海盗兄弟丹麦能打倒意军, 瑞典人为何不能?

  蓝色的地中海军团永远是人们的爱, 但是这一次, 他们能走多远? 佐夫也解决不了苍白的中场, 阿尔贝迪尼, 巴乔, 迪马特奥, 迪比亚乔等等之流都是善于拼强远射的工程兵, 无人能现90年佳尼尼纵横驰骋的风采... 最能 冲击的维埃里, 最具脚法的皮埃罗, 和最能把握机会的因扎济, 在缺少了中场支持后能做些什么? 小组称雄多半无望 了, 但把住第二个名额当无大碍, 且看有无巴乔之类的英雄现世.

  我一直不认为比利时是强队, 虽具东道之利也未必能有建树. 而亚洲式的土尔其, 再想望前行就难如登天了, 哈坎的福地是伊斯坦布尔, 到了西欧, 估计没戏。

  预测瑞军三胜, 意军二胜, 比军家门前终得一胜, 土军三战皆败。

  C组: 96古惑仔之"只手遮天"

  强弱分界较明显的一组。

  西班亚小组赛中斩将夺旗, 被人称为"怪物". 在攻防都得到具体改善后, 全队战斗力极强, 状态也十分好, 经历了多次失意的他们也许将在今次闪光, 天道酬勤. 第二将在南, 挪两军之间展开, 因为挪军遇上技术型球队往往 吃不开, 所以对南国也是到虎口上走一遭. 挪威占了年富力强的优势, 但多数人脚下无活的弱点也很明显, 南斯拉夫 的老游击队员们能给年轻的海盗们讲一堂技术课. 至于斯络文尼亚, 打进决赛圈就可算是完成任务了。

  我猜西军三胜, 挪, 南两军谁是第二很难说但我希望南军胜, 斯络文尼亚难逃三败.

  D组: 98古惑仔之"龙争虎斗"

  居然分出这样的一个组来, 就注定了2000欧锦将是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88年冠军荷兰, 92年的童话王子丹麦, 96年一鸣惊人的捷克再加上98新出炉世界冠军法国, 真是名负 其实的死亡之组. 谁升天谁如地狱?

  荷兰是我永远的最爱, 最爱的意思就是无论什么样的情况下我永远认为它是最美好. 郁金香战士们永远不畏强队, 越是高手越攻的过瘾, 3-4-3的行云流水让我觉的那才是足球, 让小看了荷兰队的人们见鬼去吧, 当"水晶王子" 柏格坎普和"小飞侠"奥维马斯联手击毁米尔斯伯勒的时候, 就是象人们宣布, 只要荷兰人踢出了荷兰式的足球, 他们 就是不可抵挡 ! 让三剑客之光辉再都照耀荷兰, 给无冕之王一顶沉重的王冠。

  捷克有希望延续小组赛的传奇, 而法国队在后防线上老将接二连三的失态, 看看切尔西的失球数吧. 前锋线上 没有定式, 阿尼尔卡, 亨利, 查斯古特等 等都远比不上帕潘和堪通纳, 总不能再靠齐达内的头球去得分了吧? 这 一仗, 将是打穿法国的世界冠军的面具的时候了。

  丹麦在98年吃了法国一剑, 这次是还手的机会了, 但是劳德兄弟退役后丹麦边路的灵活和中路的强渗透也随之 而去, 剩下一群只善强攻的猛男们, 算计老法国尚有胜算, 对付荷, 捷, 雄多吉少。

  荷捷将出线, 而世界冠军法国, 将吞下小组出局的苦果.

  淘汰阶段: 97古惑仔之"战无不胜"

  总上所述, 瑞葡德意在上半区交手. 葡军短枪难敌瑞军重炮, 意军铁盾力克德国钝刀. 半决赛瑞典强攻强打, 将挤走意大利, 进入决赛...

  下半区荷兰继98年后再克南斯拉夫, 而西班牙将险胜捷克, 半决赛荷西两军战开激烈对攻, 激情四溢, 风 起云翻... 最终荷兰小胜一筹......

  决赛, 是家门前的荷兰...... 还是一路爆冷的瑞典......

  幻想和现实, 本来就是同生共存的包容的两个概念,在怀这美好期望的时后, 让我们静静的等着它的开始... ...




国际足坛-球迷乐园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分析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